• 愛關懷行動日:跨世代影響力得獎者與花蓮特殊教育院生攜手共度歡樂時光
  • 2024年 03月 19日 22:09
  • (記者馮國寶花蓮報導)花蓮吉安的「國立花蓮特殊教育學校」迎來了一場充滿溫暖與歡笑的盛會,由「愛關懷行動日」聯合花蓮拌手禮名店曾記麻糬。
    一群「跨世代影響力」得獎者,包括董椿霳、齊王德、溫仁祥、盧春英,以及全球邦聯親善大使欒國慶、林喆囍與海峽之星喬瑋等多位善心人士,慷慨解囊,積極參與此次活動,彰顯了社福人人有愛同行的理念。
    國立花蓮特殊教育學校的學務主任劉志城表示:本校辦學理念強調教育不僅是學生的學習過程,更是讓學生對知識充滿渴望的生活態度。
    他們秉持著尊重、關懷、多元適性的原則,致力於培育每位學生的獨特潛能,提供他們個性化的教育。
    愛關懷行動日的創辦人曾紐朗表示:這場公益活動不僅有歌有舞,融入了靜心饗宴,由楊玄龍帶領頌缽、雨棍、雙鈴等表演,讓在場的每個人都感受到內心的喜悅與放鬆。
    活動還首次舉辦了院生走秀,展現出他們的自信與創意,吸引了在場師生的一致歡呼。
    這場活動帶來了歡樂與美好時光,彰顯了社會各界對特殊教育學生的關懷與支持。期待未來能有更多類似的活動,讓愛與溫暖繼續在社會中流動,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關懷的力量。
    活動尾聲的科目三舞蹈大賽更是掀起了全場的高潮。最後,曾記麻糬股份有限公司、潘雅雯和莊雅惠慷慨贈送禮物給全校師生,使活動圓滿結束。

照生會貓狗119
  • 119救貓狗中心
  • 生活走透透(公益節目)

    免費預約:0906-177-550 洽盧製作